滨州高新区8.7事故初步调查情况通报涉危化品自燃引起爆炸
时间:2017-08-14 16:05 阅读人数:

  8月7日下午13时50分许,发生在滨州高新区205国道与新四路交叉口处北侧一辆槽罐车在正常行驶过程突然爆燃。经过调查分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底部冒出黑烟,经过路口后瞬间发生的爆炸。

  

  记者从@阳光滨州微博中了解到:2017年8月7日13时47分,高新区205国道新四路路口处发生一起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较大事故。事故发生后,滨州市政府组织力量对事故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市公安局组织力量对涉事车辆进行了全面调查取证。经公安、安监机关初步调查取证,涉事车辆隶属于淄博市一物流公司,运载10吨柴油十六烷值改进剂,过境高新区时发生事故。 

  经调取现场视频录像发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底部冒出黑烟,经过路口后瞬间发生爆炸,波及周边车辆及行人。经专家初步分析,这是一起涉危化品自燃引起的瞬间爆炸事故。

  目前,对该车突然自燃引爆的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分析。(来源:滨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