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安委办《关于晋江市“4·30”工地边坡坍塌事故的通报》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9-05-05 14:49 阅读人数:

各镇(街),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现将省安委办《关于晋江市“4·30”工地边坡坍塌事故的通报》转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务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打非治违”,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特别是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按照规程操作,最大限度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对于建筑施工行业,以及涉及管道等有限空间作业、高边坡等容易发生滑坡坍塌的点位,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立即组织相关企业学习情况通报、排查类似隐患,确保不发生类似问题。

 

 

  集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