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集美区西滨小学编制外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21-06-10 09:17 阅读人数:
 
 

因工作需要,经集美区教育局同意,本校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公开招聘分娩顶岗编制外美术教师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小学美术教师1(分娩顶岗)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不得聘用。

(二)岗位条件

1.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放宽至45岁。

2.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3.资格要求:

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相应等级证书。

三、相关待遇

按集美区教育局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613日。

(二)报名方式:

于报名时间内填写《招聘编制外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上相关证书材料复印件(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其他可证明自己工作能力和业绩的材料)数码件发至电子邮箱:xbxxjdc@126.com,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学科+电话号码”。

(三)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13400785993

五、面试

根据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择优进入面试。面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电话通畅。

面试需提供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学历证书

3)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证书

六、体检

面试合格后,根据学校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的医院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提交学校。

七、聘用

1.根据学校面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聘用;

2.未按时参加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的,视为放弃受聘资格。体检结果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予聘用。

3.受聘人员应按学校通知的时间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逾期视为放弃受聘资格。

附件:《招聘编制外教师报名表》  

 

 

集美区西滨小学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