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在集美落成
时间:2020-06-16 11:28 阅读人数:

  李辉跃、胡旭彬等出席落成典礼

  6月9日,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落成典礼在集美举行。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跃,集美区区长胡旭彬,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区委常委蔡冬梅出席典礼。

  华锐莱普顿学校位于马銮湾新城片区,由中锐教育集团携手弘信创业工场、安踏集团及特步集团共同投资创办,并与具有近500年历史的英国名校莱普顿公学合作,是一所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的15年制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作为集美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学校的落成对于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具有重要作用,对打造集美区现代化教育体系,推动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胡旭彬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落成表示祝贺。他说,当前集美教育事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夯实全区义务教育基础的前提下,集美致力引进优质民办教育资源,满足群众优质化、差异化、多元化教育需求。他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办学中,扎根中华文化沃土,秉承办学宗旨,坚持优质办学、实现特色办学,建成厦门市乃至全国知名的学校,提升集美乃至厦门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他表示,集美区将倾情倾智倾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记者:许晓霞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