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新成果化为实际行动
时间:2019-09-30 15:44 阅读人数: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25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何东宁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

  何东宁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意义重大。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自觉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性锻炼,以谷文昌、廖俊波、陈清洲等先进楷模和身边的优秀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道德境界、人格操守和能力素质。

  何东宁指出,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新特点新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勤走基层,倾听民意,向群众学习,接受群众监督。

  何东宁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进集美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真正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记者:郭妮妮   来源:集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