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
企业管理服务项目最高可获10万补助
时间:2015-07-30 15:21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李晓平)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15年厦门市企业管理服务项目可获资金补助,每个项目的资金补助额不超过该项服务费用实际发生额的50%,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申报项目为被服务企业在厦门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企业;被服务企业符合我市构建“5+3+10”现代产业支撑体系,重点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及我市10大千亿产业链行业等;被服务企业成立并运营满2年以上,税收达到30万元以上(以年度完税证明为准);重点支持企业发展战略、精益生产管理、流程再造、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品质和现场管理、市场营销等管理提升项目;被服务的企业开展管理提升服务项目后,企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且绩效显著。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市财政资金支持项目,专项资金不再予以重复支持。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