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行政审批局
关于延期申报“鼓励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贯标奖励)”政策奖励的通知
时间:2019-08-20 14:56 阅读人数:

  根据《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工业稳增长转型六条措施的通知》(集府[2018]193号)支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2019年12月31日前对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贯标奖励需考核企业地方财政收入贡献。

  在兑现该项政策时,发现还有部分企业没有在规定的时间(7月份)申报,为了让政策充分惠及企业,我局决定8月21日至8月23日延期申报“鼓励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贯标奖励)”惠企项目。具体可登陆网址:http://sp.jimei.gov.cn:7086/jimei_1.jspx?deptid=350211049,查询申报项目办事指南,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至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集美区诚毅大街1号之一一楼29号窗口)办理。

  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0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