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杏林街道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美化环境共创文明
时间:2021-10-15 15:31 阅读人数: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75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807.jpg

  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10月13日上午,在曾营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曾营社区实践站组织社区13名志愿者开展了以“绿色环保净家园 美化环境创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以社区卫生治理,整治卫生死角,净化人居环境,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力争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活动在曾营社区月台路、杏东路、月美路区域沿街道进行清捡垃圾,大家手持垃圾夹、垃圾袋,对小区主干道、绿地进行全面清扫,确保整治行动全覆盖、零死角、无遗漏。

  一部分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店铺人员作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并倡导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共建无疫小区,促进共参共治共享。

  志愿者们以美化环境、疫情防控宣传的实际行动,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力争全国文明典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