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杏林街道
纺织社区党委举行“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13 08:28 阅读人数:
2bb52d324e8f401c2fe0e65d2ec8025.jpg

c9039b1a0c6d5b6a59343654ac9d3de.jpg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教育,在举国上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纺织社区党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于6月27日晚在华铃三期广场隆重举行。杏林街道办事处主任邹荣生、杏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鹏、杏林街道党工委委员蔡赤敏、杏林街道财经办主任林骏豪、纺织社区包居组组长魏安南、杏林综合服务中心社区管理站站长刘捍东、纺织社区党委书记李淑卿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在纺织社区党员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风雨百年》、舞蹈《红旗颂》、魔术表演《出彩中国》等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每一个节目都抒发着表演者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演员们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热切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在建党10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中央首次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党组织对一名党员辛勤付出的认可,是一份至高的荣誉。在晚会现场,纺织社区两委为获得殊荣的老党员代表们颁发了这枚光荣的勋章。

  本次文艺汇演开始前,活动现场摆了一排“小摊”,不同类别、不同形式的摊位吸引了过往居民驻足观望,饶有兴趣地凑近询问。交通安全出行、垃圾分类、禁毒、民政等民生政策法规等内容咨询,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各自的摊位前“趁机”宣传一波,这也是推动全民参与便民工作的一次有力举措。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传承了红色基因。值此党的百岁生日之际,让我们由衷地祝愿我们党,旗帜高扬、永葆生机、永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