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
时间:2024-03-12 10:21 阅读人数:

  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是全球第三座、国内唯一一座红点设计博物馆,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商务运营中心,总面积超一万平方米,内有四千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共设5个展厅,另有设计与商店、设计与咖啡、设计学院、儿童设计探索中心等区域。

  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每年引进超过10个国际化设计展、设计课程及设计项目,展出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件红点奖和当代好设计奖获奖作品,并在多个功能区提供300余件可体验的获奖设计作品,是了解全球设计趋势和近距离感受设计魅力的最佳入口。通过优质的国际级别设计展、前瞻性的设计趋势与探索、以及具有先进理念的公共教育项目,多层次呈现了各领域设计的顶尖水平和设计师及设计团队的创新思维,为设计创作实践提供了专业支持和合作平台,带领观众走进多元的设计世界。

  红点设计博物馆·厦门新馆立足于厦门,辐射全球,致力于通过打造“三个一”,即一个汇聚国际优秀设计成果的展示空间,一个洞察设计发展趋势的前瞻平台,一个推进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枢纽,推动中国设计发展进程。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502号诚毅国际商务中心主楼南侧裙楼二至四层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 10: 00 至18: 00 (周一休)

  展馆关闭前 60 分钟停止入场,遇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