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时间:2023-10-07 10:33 阅读人数: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设有航空实验室、航海实验室、海洋总动员、自然启示录、沟通无限等五个主题展厅,和X-FIGHT时空探险(世博会中国航空馆升级改造)、欢乐时光之旅、星际探索、巨型滑梯、中庭光影秀等五个大型互动核心展项,以及面向儿童的梦想启航站展厅。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在嘉庚剧院对面,位于杏林湾路339 号,与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同侧,探索中心和区行政服务中心均设有独立停车场,嘉庚剧院和诚毅科技探索中心附近公交站均为“市民广场”站。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有国内唯一的以1∶1比例还原天宫一号和神舟飞船对接的航天互动体验舱,是全国首家以“探索”为主题的室内大型科普乐园。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采用现代嘉庚建筑风格设计,规划总用地面积2.0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5.18万平方米。科探中心根据厦门独特区位和发展战略,以“创意、艺术、体验、科技”的设计理念,围绕航海、航空航天、自然灾害和信息通信四大主题进行布展设计,将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与艺术完美结合。贯穿展馆立体空间的主题秀场、遍布展馆的主题互动体验区、穿插于展馆的主题学习探索区,共同构成了相互融合、宜动宜静、独具特色的展示体系。科探中心现设有航空实验室、航海实验室、海洋总动员、自然启示录、沟通无限等五个主题展厅,和X-FIGHT时空探险(世博会中国航空馆升级改造)、欢乐时光之旅、星际探索、巨型滑梯、中庭光影秀等五个大型互动核心展项,以及面向儿童的梦想启航站展厅。科探中心同时还设有航空、航海特色餐厅、主题纪念品商店、航模比赛场地等众多富有吸引力的配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