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安排
线上观展——3D展厅精美国画邀您共赏
时间:2022-10-05 10:17 阅读人数:

  集美区为喜迎二十大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开展线上美术作品3D国画展。集美区文艺人才聚集,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艺术氛围。近年来,我区的美术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手中之画笔,于尺幅天地间,描绘新时代,赋彩新征程。本次3D展览的近40余幅优秀作品均是他们的成果。

  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格调雅致,有栩栩如生、个性鲜明的花鸟画,有笔精墨妙、浑厚华滋的山水画,有惟妙惟肖、传神写照的人物画,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这些作品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记录呈现我区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状态,生动展现了我区各界携手奋进、凝心聚力、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示范区的新风新貌。

  集美区艺术者将继续为本地群众送上丰富而精彩的精神食粮,用丹青描绘建设城区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对集美这片热土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扫描上方二维码浏览3D作品展